close


ஐ玫瑰女人經ஐ










親愛的宅男,在你接觸女人之前,你一定要先瞭解一件非常重要的事。

這件事很簡單,但卻不容忽略,就如你要養貓、養狗、養任何寵物,你是跟她一起住、一起生活的人,怎麼可以不瞭解她的特性呢?

你聽好,這個世界上的女人只有 2 種:


1. 瘋狂的。
2. 假裝沒有瘋狂的。

當然這不是在說女人是神經病發作,而是要告訴你,相對於重邏輯思考的男人而言,女人永遠不依邏輯行事、出牌不按牌理。

你看到那種好像很正常,談感情很有邏輯性的女人,要嘛絕對是假的!要嘛就是你老眼昏花看錯了!她只是假裝她沒有瘋狂,或者你不是她男人,你看不到她在瘋狂時候的模樣。

看來不瘋狂的女人,只是不希望別人把她當成瘋子,所以壓抑住自己瘋狂的那一面而已。

女人都是前後矛盾,無理可循。

我可以舉 1 個親身遇過的案例:


在認識之初,我想辦法要打電話約對方出來,可是還不知道她的手機或家裡電話,只知道公司的。

結果我第 1 次打……

她說:「你幹嘛上班時間打來?你不知道我現在正忙嗎?不會等我有空再打喔?」
(掛掉電話……)

然後我第 2 次打……

她說:「你幹嘛在我休息的時間打來?你不知道我現在正在休息嗎?你不會等我上班的時候再打喔?」
(掛掉電話……)

再來我又第 3 次打……

她說:「你幹嘛要下班了才打來?你不知道現在我要下班了,馬上就要走了嗎?你不會其他時間打喔?」
(掛掉電話……)

最後第 4 次打……

她說:「@#*%︿◎&<|★+>☆●◆♀=?……」
(反正都是重複類似的話……)

我就說:「喂!上班時打也不對,休息時打也不對,下班打也不對,我到底該什麼時候打啊?你不想接我電話要不要直接說啊?不要玩遊戲啊!」



宅男要不要先猜猜看,結果她的反應是怎樣?

………

告訴你,結果就是她一直在笑,而且懷疑的問我:「啊?我真的那樣講過喔?」

最後,我問到她家裡的電話,才有機會真的聊。

女人就是這樣的生物……

她 喜歡酷酷的男人,等你裝酷、耍 Man,她嫌你不夠體貼。然後你變得體貼了,她嫌你太娘、太黏。等你不體貼、不酷、不娘、不黏,她要嘛質問你是不是不愛她了?要嘛嫌你晦氣、陰陽怪氣,快 的馬上換 1 個男人,慢的有點良心的,還給你改過自新的機會---只是你愈來愈糊塗,下次「出獄更生」究竟應該當怎樣的男人?

親愛的宅男,聽我一句勸:男人,當自己就好! (頂多讓自己多一些變化,維持新鮮度。但不要為了任何女人,把自己變成 1 個不是自己的人,那樣沒有意義,女人也不會欣賞。)

女人要的那種男人,除了人格分裂、精神異常以外,沒有哪種男人可以同時具備那些個性!

即便是你為了她改變了自己,她最後說不定還是嫌棄你,嫌棄那些你想都沒想過的花樣,或者乾脆甚至嫌你沒個性,人家講什麼你都照做,不 Man,不像男人。

跟你打賭 1 塊錢,女人真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樣的男人。或者換一種說法,女人只知道「今天要什麼男人」,或者「現在要什麼男人」,然後她會幻想身旁的你就剛好是那個男人。

你可能會想:哇哩咧,男人都不要當人,去當神好了! (其實當 Gay 也可以。)

也沒那麼糟糕。

就像我開宗明義所說,如果這個女人注定適合你,她變的一些花樣,你一定應付得來,否則,你可能得慎重考慮一下,自己是不是相對而言是個散戶,而對方卻是個要費盡心思照顧的「股王」?

宅男你一定要記住,發生那種你完全一點都應付不來,就算勉強也勉強不過的瘋狂狀況時,馬上換女人可能沒有用!

原因是:
  1. 第一,既然你喜歡這一型的,難免下次還是找到個性類似的。

  2. 第二,女人都差不多一個樣子,一定都有瘋狂的一面。

你一定要花點耐性好好摸清楚,女人這種瘋狂的模式,大約會怎樣轉換?有沒有什麼可以化解或達成她要求的空間?

雖然最後的結果或許你評估難以解決,你們還是只能分手,但經過這樣的分析與改良之後,下一次你遇到類似的狀況,不管是不是發生在同一個女人身上,你一定可以處理得更好。


千萬要記住:永遠別妄想找到從不瘋狂的女人! (那你去當 Gay 會比較快。)

當然,也不能只挑女人毛病,男人是有進步跟進化的空間,不然我們在這裡談這些做什麼?

男人的分寸應該在哪裡,往後慢慢來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